2008年1月1日星期二

SILly baVAsi

为什么我偏偏要选择喜欢水兵?

俗话说“猪头B没出手前,最差交易的记录随时都可能改写。”果然……猪头B在没抢下Kuroda之后……立刻飞速转向Carlos Silva。

当初我们都把Silva当笑话 等着哪个SB GM去捡他

却忘了 我们的GM才是最脑残的……

48m/4years,AND an one year option!Last Year Twins even questioned should they give him the 4m option...

哦买蛋糕的……就算是能买到2005限量版的Silva 他也不过是一个能吃局数的#3投手耶!现在八成已经掉到4#了!

照这么算下去 明年Johan Santana的叫价要从25M开始……好像A-Rod的270m/10years突然显得很便宜了……

当我们的球队打线的Aggressive Performance拿下去年最少三振最少保送的荣誉后,猪头B又签下这个没三振(比王建民还少...)没保送(2005年188.3局扔出9个(!)保送)的Sinker Baller。难道你没看出这其中的矛盾?别忘了,2B还有Jose Lopez这个大洞……

P.S. Ho got arbitration...

天啊……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