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日星期二

大一还剩3个星期

已经考了两门...计算机是给系统恶心到...出错题目也就罢了,老师居然跟我说"1.不要这几分;2.下午再来考."对于刚通宵回来的我,当然是选择放弃了...反正我觉得90应该还是有戏的...BUT!这个不是我的错诶!你们应该给我送分吧!!!

线代就是彻底囧掉了...看了两天的书,做了两套题&复习了一遍以前的作业.本来信心十足,可是拿到卷子就orz...下定决心不管的那几分,居然出和作业一模一样的题目,而且我没做...其他我信心十足的题都没出,出的不是不会的就是算出N个分数...还好,平时作业有交得积极,说不定能把分数拉上来,挂不了...大一上就挂,有点~~~```

来到大学,其实根本没有学习过,当初自己的什么豪言状语&爸爸妈妈的话全都抛到臭水沟去了...赖环境是没有用的,自己颓才是根本...再这么下去,连修飞机的最低目标都达不到了啊...还好,离最后的考试周还有2个多星期,要认真复习,还是来得及的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