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7日星期四

该死的邮局

今年《三联生活周刊》涨价了,由8块涨到10块...迫不得已去邮局订了一整年的...可以打7折 算下来就少了100多~
可是我高估了邮局的责任心...在听说三联邮局发行会晚一个星期后,我在8号左右才去收发室查.得到的答案是"邮局没跟我们说过这事儿.邮局就这样,特不负责."打了N通电话,最后自己安慰自己,"大概还没来..."
等到11号再去收发室,答案还是nope.又打电话,答道"来了啊!6号就已经送过去了!"又经过N通电话&跑收发室,那头终于弄清楚问题了:他们把我的书送到了图书馆!orz...收据上清清楚楚的写着我的地址,你们居然能这样..."这事你不用管了,我们帮你调过来"最后用这样的回答来打发我.送到图书馆蹂躏过的书,我可不想要!
考试一忙,也没来得及去收发室.一直到了14号,收发室总算出现了我的《三联》,可是只有第二期...好吧,我向来都是把别人先当作好人,就先认为是你们还没去找图书馆要回我的第一期吧!

P.S.这期的封面人物很像我老妈多年的同事,赵叔叔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