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日星期二

没有饭吃,吃书总可以吧!

天津这破地方的饮食文化实在是不行...在学校食堂转悠半天也不知道有什么可吃,过了两个月才发现3楼的菜还是勉强能吃的.可是这勉强也支持不了多久..现在看见菜谱就恶心,都让别人去点菜,自己直接坐到桌子边去等...不知道怎么熬完剩下的3年半了...

超怀念这个东西ing,回去吃3天3夜再说!



没有物质食粮,肚子还是饿啊!怎么办?吃精神食粮吧!于是我的床头开始堆书...必买的《三联生活周刊》《看电影》,偶尔买的《Milk》,处理买的《音乐时空》(原《滚石》)...太高啦!床头放不完啦!!!
What's more,一套《织田信长》(1111pages).当初玩《太阁立志传》就对猴子的故事很熟悉,顺便了解了一点尾张大笨蛋.但是读完了之后,才深入地了解了这个鬼才(天才?奇才?反正是那一类好了).当初只知道他战略上的成就,现在把人格部分补完之后才算了解了一个完整的枭雄嘛!

好像精神食粮太饱了点哦...虽然还没算这个月的账,但是凭感觉,这月买书的钱超过了充饭卡的钱...霍利谢特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