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7日星期四

Bedard Rumor

这个乳摸已经墨迹了好久好久...仅次于Santana连续剧了...
Bedard+King Felix的1-2 Punch看起来当然很棒..可是如果为了换来Erik Bedard,水兵要付出什么?Adam Jones是肯定的,金鸢还想要Chris Tillman(2),Carlos Triunfel(3),George Sherrill.前些日子一定在包裹中的Jeff Clement(1)金鸢似乎没什么兴趣...至于Brandon Morrow就是猪头B不放了.这个包裹,实在是无法接受.虽然Bedard的到来会减少很多丢分,但是AJ和George Sherrill的离去一定会造成额外的失分!其是AJ走后右外野的洞,找个Replacement Level的球员?现在FA已经没什么好的外野手了.更别提Bedard是在07年打出Career Year,和他以前的伤病史!
更关键的是,这桩乳摸中的key spot,AJ!这是水手博客圈里公认的大物,难道就一点也不想留么?刚开始传乳摸的时候我们的报价甚至是AJ+农场No.1~No.3的Top Prospect!本来农场好货就不多,今天的这批小孩走后,几年以后怎么办?
猪头Bavasi一而再,再而三的做出脑残行为.这次为了短期效益而试图抛出整个农场.我们的Payroll也是高高在上的100M,签下来的都是什么人?年轻人不留,没用的老人花大钱.猪头B啊猪头B!

注:括号内为今年BP Top 11 Prospect排名,AJ已经不被当作Prospect了...

Follow-up,红人也在追Bedard,如果出Jay Bruce的话极有希望能拿下,但是不太想出...且最近迹象表明,AJ最近的活动可能预示着他不会离开水手.红人加油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