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日星期二

No Entertainment

狗屁规定:大一不准带电脑

这个规定真是太棒了...不知道是哪个脑残的"专家"想出来的```让我整整一个学期远离了电脑,认认真真的学习.

根本不是这么回事嘛!没有电脑,网吧有啊!而且配置还这么牛比...扣肉2 4400,2G,8600GT,19宽(NESOorAOC).

刚开学的那段时间,WOW正好进入TBC,玩了一下.发现60~70简直比从40~60还难...装备是上去了,爱却没有了...遂放弃之...

宅的人生是由ACG来充实的.没有G(Game),我是无所谓,可是没有A(Anime)和C(Comic),我一定会疯掉!所以现在就接近于半疯狂状态...我向来接受不了tudou的垃圾画质,甚至连RMVB这样的我都已经看不下去了...所以因为没有电脑,没法看MKV or AVI的动画,已经落下了很多很多.包括很喜欢的现视研2,脑残星(一"一,这都没看完,汗自己一下),Clannad等等等等...漫画倒是有一直在追Crossgame和MxO.(再次呼喊一次,CG荞麦娘大赞!)回去之后一定要大下特下,把该看不该看的都给下回来...反正老子硬盘就是大~

Besides ACG,we got movies.又一个怨念物...不看电影浑身痒痒但是看低于1.4G水平AVI的也看不下去...so这学期基本没看过几部电影...唯一在学校礼堂看的是《铁三角》,一部我认为吹得太过分,实际很差的片子...班里边的电影我也管了一次,好不容易说服另一个管饭的,放了《虎口脱险》,没有不大成功的道理嘛~

废话还没完,困了,回宿舍睡觉先...不管是电字还是什么字,都好久没写了,一定是杂乱无章...流水帐一堆 哈哈 有空再写写其他的东西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