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30日星期三

游记----重庆 VOL.1

再不写点字我怕我的写作&这个地方会彻底废掉...所以写点随笔记录这次的旅行吧

这次出行可以说是意料之外...老妈突然提议去重庆 并初步定下了时间 8.1---8.7(8号要看闹运) 可是前两天突然发现29号的飞机票便宜的离谱--260 比其他时间至少便宜了200多 于是又是提前请假又是联系这边的人 把时间改了过来 甚至连行程都变了

桂林那边飞机晚点,害我预计11点到重庆的航班拖到12点才到...来接我们的人是个跟老妈以前有业务来往的人,去找车的时候我有被吓到...是Benz耶!我就要升级到坐过大奔的农伯了!~

坐在车上居然还继续保持着坐着飞机时的那种违和感...我也说不清是什么感觉 反正那种推背感真不是盖的...

因为来得太晚加上车太得太快,所以什么夜景都没看到...对重庆的唯一印象就是好多坡...我表姐说的"骑单车都得扛着走"看来没错...

To be continue. 下一站:渣滓洞

没有评论: